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瓷磚隆起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地磚膨拱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瓷磚膨拱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施工翻新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貼地板瓷磚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瓷磚爆裂修繕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磁磚工程翻新推薦

成長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文/余文川    生活中,我們看到身邊的人每天嘻嘻哈哈,快快樂樂的樣子,往往以為他一路走來都很輕松,了無煩擾。但是,成長,從來就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的事情。    有一大學上下鋪哥們兒,在大三的時候找了一對象,外語系的。女孩兒挺好。平時見誰都笑臉相迎,也從來沒有見到過她給我哥兒們甩臉子。    昨天我那哥兒們要我給他刷系統,晚上過來。然后就聊了起來。不知道怎么地就聊到了他女朋友。簡稱為N好啦。    他說N從小到大一路走來很不容易。N在小的時候,爸爸生病得了尿毒癥。她家生在農村,生了這種病幾乎就相當于把自己交給了死神。在多次治療無效之后,他父親最終放棄了治療。當時,他家還剩下一萬多塊錢的存款,她母親打算拿這些錢繼續給她父親治療。但是他父親堅決不同意。他父親說,再往里砸錢也是白搭,把這些錢留給兩個孩子上學用吧。多么偉大的父愛!    最終,他父親放棄了治療離開了人世。但是據N說,她母親至今還存著那一萬塊錢,一分也沒有動過。甚至因為這件事情,讓她母親成為了家里親戚的仇人,所有人責怪她母親為什么不把錢拿出來給她父親治病。他母親的舉動真是讓我感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    父親死后,家里少了經濟來源,她母親不得不改嫁,繼而總共走了三家人最終才安定下來。N說那時候,他們沒有地方住,村里的一位鄰居看他們很可憐,就把自己的一件小土房子給他們住。小土房子沒有一扇窗戶,黑的伸手不見五指,N和她妹妹就在這樣的房子里度熬過了一天有一天。    N說在他們家,吃飯的時候母親不會把肉夾給自己的孩子,而是家里誰干體力活誰就吃肉。    慢慢的一天又一天,N靠著她母親的辛苦勞動,上高中,讀大學,然后又遇到了我哥兒們。    現在N的妹妹也在上高中,家里兩個孩子都很爭氣。    我能想象得到N這些年是怎么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因為我和她有著非常相似的經歷。    在我大約六七歲的時候,我們家是比較富裕的,母親在家里種兩畝地,兒父親則在外面做掉小生意。那時候,我們家是村里第一個買摩托車的,我還記得很清楚的是建設的牌子。而且當時我在學校里成績也好,老師也都很喜歡我。那應該是我童年里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了吧。    不久災難就降臨到我們家了。我姐也患上了和N的父親相同的病。還記得那個昏沉的午后。我搶了姐姐的鋼筆,姐姐不服氣就把我的新華華字典撕掉了。其實當時我也特別的有意思,我竟然別出心裁的用吃完的桃子桃仁里面的油將字典粘了起來。就在風波平息的時候,姐姐突然流起了鼻血,而且怎么止也止不住。母親手忙腳亂的把它背到了鄉衛生院。    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見過她了。突然有一天我得到了爸媽的同意,可以去衛生院探望姐姐。    家里沒人照顧我的時候母親會每天留給我2塊錢的早餐錢。那天我沒有花錢買早餐,而是把它省了下來,在校商店里買了一堆應該是金屬的手鐲子。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偷偷的寫了一封信,把手鐲放進去了。    下午放學后一路狂奔到衛生院,當我氣喘噓噓的跑進病房的時候,看到母親在姐姐的床邊摸著眼淚,兒父親則似乎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是好。然后還有的就是,兩個像導彈一樣的氧氣瓶和蛇一樣樣的管子插在姐姐身體上。    我悄悄的把信封放到姐姐的床邊。不知道誰拿起信封看起了信。然后在場所有的人都哭了。    那天以后,姐姐轉到了市里面的醫院,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一個人獨自守著家。    似乎是過了好久好久,爸媽還有姐姐終于從市里回來了。姐姐“胖”了,那是一種完全不正常的胖。了解尿毒癥的人都會知道得了這種病就會全省浮腫。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臥室窗子上的兩串紫的葡萄,半晚的陽光從玻璃外面懶懶的斜照進來,一顆顆葡萄像是一粒粒生命的種子,閃閃發光。姐姐拉著我的手,捧起一串葡萄,笑盈盈的遞到我面前:弟弟,給你吃!    那一天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可是沒過多久,姐姐的病情還是惡化了,在一天早上,靜靜地離開了我們。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失去親人的痛。只是,我變得不再愛說話,不愛打鬧。學校下完課后,我就會坐在課桌上呆呆的看著天空。這個時候就會有幾個班上的女生在窗子外面逗我開心。現在想來還很感謝她們。    姐姐離開后,母親因為悲傷而生病了,再一次住進了醫院。事后,我曾經聽母親提起過,某天晚上,母親因為眾多打擊不想再治療了,父親勸說動,最后給母親跪了下來。母親還說,她生病的時候臥床動不了,父親會用手去接母親的大小便。    還好有愛!    從那兒以后,我變得很孤僻。曾經有一段時間,整天整天的用寫一些很昏暗的詩來宣泄心中的悲傷,足足寫了有好幾本。詩中盡是些死亡、地獄那些悲傷的字句。    生活還得繼續,接著我上了初中,初二的時候和Z同桌了,他就是一混世王子,還好那時候他也挺文藝,喜歡寫寫詩歌。我們幾乎每天上課都會在下面自己寫自己的東西,然后給對方看。慢慢的,我被Z的混世灑脫的性格感染了,開始和外界漸漸有了接觸和交流。    之后的生活我又遇到了很多給我幫助的人,比如Q,比如R,我也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高考本來可以考個很好的學校的,但是因為發揮不好而失利了,然后我選擇了接受它,上了大學,又遇到了寢室的一幫哥兒們。最重要的是,在這么長的時間里,我遇到了我自己。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贖自己。所以我不斷的去學習別人身上的優點,性格也好,習慣也好,感情也好。總之,只要是對我有利的,我就努力的去學習。    現在,有時候在午睡之后,會感到剎那的荒蕪,然后又轉念一想,活這么大,真的很不容易。二十幾年都這么走過來了,還有什么不能過去。    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成長更加不是一件易事。也許每個人背后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成長往事。    能活著,我們就要好好活著;趁還活著,我們就要努力的活著。分頁:123

勵志文章下載    《信念是人生的太陽》    我們從來到這世界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走上漫漫的人生旅途,每個人的故事都是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哭聲中結束。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怎樣讓自己的人生笑容燦爛,怎樣讓自己的人生絢麗多彩,需要的是一種積極的心態。    美國哲學家愛默生說:“人的一生正如他一天中所設想的那樣,你怎樣想象,怎樣期待,就擁有怎樣的人生。”只有積極的心態才會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歡樂與陽光,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人生,短暫也好,漫長也好,需要我們用心去感悟,用心去品味。佛家說:一葉一菩提,農夫講:一花一世界。人生一世,草木一春,沒有人在生命的所有季節里不受到一絲嚴寒酷暑,風霜雨雪的侵襲。只是在相同的景況下,每個人不同的心態決定了自己的人生成敗。    梁啟超說過“不在客觀的事,只在主觀的心”樂觀的面對,積極的向上,是人生走向成功的必備條件。用良好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重要的是調整自己,如果改變不了現實,我們就改變自己。成功是美麗的,但人生中有許多的事,付出了未必成功,其實,只要自己付出了,沒有成功也是收獲。如果把追求成功看做是開花結果,那成功就是果實,追求就是花開到結果的美麗過程。有一句這樣的詩:“天空沒有鳥的蹤跡,但我已經飛過。”并不是每一朵花開,都收獲果實,只要綻放過美麗,就是無憾的人生。    愛迪生說:“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對我有價值”失敗是人生常常要面對的,無論是誰,都不敢說自己終生與失敗無緣,如果人生注定要與失敗打交道,那就要學會做一個善敗者。《孫子兵法》說:善敗者不亂,不能因為失敗就喪失信心和拼搏精神。人生可以失敗,但不可以被擊敗,精神和氣魄才是真正的勝利,信念是人生的太陽。失敗不失志,不言放棄,失敗不失智,冷靜面對,失敗不失勇,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來,只有堅持,你才能繼續前進,收獲成功。    世界著名博士貝爾曾經說過這么一段至理名言:“想著成功,看看成功,心中便有一股力量催促你邁向期望的目標,當水到渠成的時候,你就可以支配環境了。”一個人的心態決定一個人將要走的路,只有積極心態才會有更多的成功。    工作上的不快樂,領導有時不能賞識你,自有不賞識的原因,工作中或許有些小磨擦,不要去責怪他人。自己可以更努力工作,盡心做事,捫心自問,只要能對得起自己所從事的職業,只要問心無愧,只要自己心安,就可以笑對他人。    人生有低谷也有高峰,你要做的不是想的太多,要的太多,重要的是擺正位置,拿出真正的豁達。不必把一時的得失看的太重,更不必把別人一句無意的話當成有意的話,自尋煩惱和痛苦。心要像明月一樣,有水就有月,心要像天空一樣,云開見青天。    沒有人一生是一帆風順的,會經歷滄桑,會偶感憂郁,有時候會憤怒充滿胸膛。每一個有靈性的生命都有心結,心結是自己結的,也是自己解的,生命就在一個又一個的心結中成熟,然后再生。    如果你在競爭中失敗了,不要覺得陽光在你身邊暗淡,不要覺得心情郁悶。低沉的音樂飄不出一個歡快的旋律,不要給自己擰出一個抑郁心結。    如果你受盡委屈,沒有人理解你是誠懇的,沒有人知道你天真的表情下也埋藏了一顆穩重的心,你也有一份扭轉乾坤的計劃,你也有一股托起蒼穹的力量,沒有人信任你,你不要給自己擰出一個孤獨的心結。    如果你許才干超群,得意春風送你走上陽光大道,困難在你目前迎刃而解,你被嫉妒,被排擠,你不要氣憤得擰出一個無奈的心結。    如果你的工作干得無人可比,你的努力沒有得到回報,卻給一個你無法接受的理由,你不要悲觀地擰出一個失望的心結。    在失敗和困難面前,樂觀,豁達,總是戰無不勝的。要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要相信明天的狀況會比今天好,困難是暫時的,失敗是暫時的,美好的明天才是永恒的。    當你怒發沖冠時,需要的就更是豁達了,別人嫉妒你,排擠你,你不予理睬,把本事練得棒棒的,風吹不倒,雷劈不開,那才是錚錚鐵骨。    世上的事千姿百態,人類社會更是無奇不有,當你含笑面對一切時,便沒有解不開的心結。天空總是會下雨的,當沒有陽光時,你自己就是陽光,沒有快樂時,你自己便是快樂。    人世滄桑,幾多悲歡,一帆風順的能有幾人。恩恩怨怨,坎坎坷坷,沒有人能夠不面對,弱者在淚水中沉淪,強者在磨難中拼搏。歲月如溪水流走,匆匆又匆匆,也如天際的那片白云,飄走得無聲無息。(經典語錄  www.lz13.cn)季節的輪回,是自然的規律,不容你改變,但人生的四季,卻可以留住春天的蔥綠。強者不一定是勝利者,但是勝利者一定都是自信的人。    凡事應該想遠點才好,淡化痛苦,超然灑脫,就能意外增添幾許歡樂。人生中,用不著事事求別人理解,用不著事事都考慮別人怎么說,你不欠別人一個解釋,別人也未必理解你什么,因為“天南地北容易辯,人世真假最難說”只要有顆真誠的心,就應該為自己的幸福而執著。如此想想,你就坦然輕松了許多。    我們不必期望每個夢想都成真,不必在乎每一個得失和錯漏,不要總是想自己得到沒有,人生,不可能總是精彩。生活原本是多樣的感受形式,快樂,痛苦,失望,憂傷,都是一次一次選擇的閱歷,一次一次人生的體驗。有哲人說過,“意義在于過程,幸福源于細節。”推開窗,窗外是藍藍的天。    日月星辰給每個人的光明都是平等的,不要怨天憂人,更不要消沉,好好努力。要相信,當你的汗水灑過之后,就會有沉沉的果實掛在人生的枝頭。只要你昂起頭,就可以尋覓到屬于自己的那片藍天,只要肯彎腰就可以采摘到自己喜愛的花束,命運就握在你自己手中。    歲月是無情的,假如你丟給它的是一片空白,它還給你的也是一片空白。歲月是有情的,假如你奉獻給她的是一些色彩,它奉獻給你的也是一些色彩。你必須努力,當有一天驀然回首時,你的回憶里才會多一些色彩斑斕,少一些蒼白無力。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歲月描畫成一幅難以忘懷的人生畫卷。    永遠記住:信念是人生的太陽,它將永遠照耀著你的人生之路。相信自己,春天就會在你心中永住。雖然春天里也有凄風冷雪,風霜塵埃,但只要你在這春天里,努力去實踐你肩負的社會責任,一路輕盈地前行,堅定你的信念。人生就會在你面前展開新的天地。分頁:123

二十出頭的貧窮,恰恰是你最好的增值期  那天,跟朋友一起逛街,我提議結束后一起去吃烤肉,西西很開心地說好,小柒和阿鈺的反應卻很平淡。我以為她們有別的想法,就說:“如果你們不想吃烤肉,我們可以去吃別的,還是你們晚上有別的安排了?”  小柒猶豫了一會兒說:“烤肉我們喜歡的呀,只是月底了,我跟阿鈺身上都沒什么錢了。”  一般來說,上班族的月底都很窮,對于20出頭剛畢業參加工作的人來說,月底就更容易窮困潦倒了。小柒跟阿鈺,一個1993年出生的,一個1994年出生的,都是2015年的應屆畢業生;小柒月薪3000元,阿鈺稍微多一些,每個月3500元。在上海這座城市生活過的人都知道,一個月3000多元,真的就只夠吃飯,而且還要比較節省才行。  后來我們一起去吃了經濟實惠的麻辣燙。小柒和阿鈺坐在店里感慨,工資好低啊,每個月錢都不夠花,又不好意思再伸手問家里要錢。每次去逛街挑衣服,再漂亮、再心動的衣服只要一看到價簽,就立刻打消念頭了,只能上某寶找同款。  相對而言,我跟西西的經濟狀況要好一些。西西鼓勵她們,說剛畢業窮一點很正常,我們那個時候也很窮,可能比她們還要窮,但只要努力工作,漲工資是一件很順其自然的事情。  2011年,是西西最窮的一年。那時,她在一家專門做車展的廣告公司當平面設計,合同上簽的是3000元,但事實上每個月到手就只有2000多元。每個月還要付400元的房租,住在格子鋪一樣的群租房里,全部的資產就只有一個24寸的行李箱。  那一年,她吃得最多的是蘭州拉面、沙縣小吃和麻辣燙。早上就在便利店里買兩個包子、一杯豆漿。每天的午飯都控制在10元以內。晚上呢,不餓的話就盡量不吃東西,或者用黃瓜和西紅柿代替。  那個時候,她最怕的就是動輒人均一兩百的同事聚餐,因為怕大家說自己不合群,起初還象征性地出現過一兩次,后面的每一次,她都找借口推掉了。  但同樣是在那一年,她學會了很多省錢的秘籍,比如哪家超市的日用品折扣力度高,比如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會在什么時間段做促銷。買衣服從來都是反季節買,網上搜羅出了一批物美價廉的精品店鋪,家里有好多寶貝都是換購來的。  也是在那一年,她的廚藝突飛猛進。原先在家里只會煮泡面和炒飯的那個西西,學會了炒菜和煲湯。因為平時都很節省,所以每個周末她會做一葷兩素,偶爾再煲一個湯,給自己補補身體。  她心里很清楚,一旦生病,花出去的錢會更多,所以她會非常努力地扼殺生病、吃藥花冤枉錢的機會。她還開始鍛煉身體,每周抽出3天時間,去小區附近一所學校的操場上跑幾圈,周末不加班的話,就約朋友打羽毛球。  今年是西西工作的第五個年頭,現在的她,可以輕松地參加朋友的聚會,因為無論什么樣的場合她都有埋單的底氣。可以在逛街買衣服的時候,更多關注衣服本身的材質、款式和上身效果,而不是價簽。可以住在交通便利、環境清幽的小區。家里的固定資產,也從來上海第一年的行李箱,變成了N個包包,N+1件衣服,還有一堆外文設計書。  她說,其實她一直都很感謝那一段貧窮的日子。  貧窮像是一個嚴苛又盡責的老師,推動自己不斷去學習各種各樣的生活技能,教會了她更好地生活和照顧自己。貧窮又像是一個市儈的影子,不斷用艱難處境冷嘲熱諷,使得她更賣力地工作,更拼命地賺錢。  2015年,是我正式工作的第三年。三年前的夏天,剛到上海找工作時,我過的是寄宿生活,這周在表姐家住幾天,下周在朋友那擠幾天,如此反復。簽了勞動合同以后,住進了員工宿舍,不足5平方米的小隔間,里面只有一個上下鋪的床和一個非常小的床頭柜,唯一的一個衣柜還是我網上淘了材料自己動手做的。  第二年,工資漲了一些,能出去租房子住了,就跟朋友合租了一間房,兩個人睡一張床。  去年下半年,跳槽以后又換了新的住處。現在我的房間是一個20平方米左右的主臥,書桌、書架、衣柜、床等,該有的都有了,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飄窗,經常周末坐在那邊,看書、思考或發呆。最近有了新的計劃,打算把飄窗重新規劃下,開辟出一片空間種點花花草草。  而這所有的改變,都是受了窮的刺激。記得有一次,離發工資還有兩周,我的錢包里就只有十七元兩毛錢。還有一次,買紙巾時為了省兩塊錢,在超市被身邊的人鄙視。那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不然我們就只有在幾塊錢上計較的出息了。  因為窮,因為不想再依靠家里,所以非常賣力地工作和加班。因為窮,更加深刻地明白,錢不能帶給你一切,但在必要的時候,它能給你應有的尊嚴,所以努力賺錢是一件特別理直氣壯的事情。  后來,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反思,我們兩個為什么這么窮?工資低?亂扣錢?老板小氣?不是,這些都不是根本原因。我們之所以這么窮,只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行,既沒有跟老板談薪資待遇的籌碼,又沒有跳槽另謀高就的本事。  有些人有遠見,進入職場以后,不斷地充電學習,提升職業技能,能很快抓住機遇升職、加薪,他們不會窮。  有些人有耐力,能通過一段時間的積累、沉淀,掌握全新的技能,開發副業、賺取外快,他們也不會窮。  還有一些人,嫌棄工資低、待遇差,就干脆辭職不干,自己創業、做生意去了。經過幾年的打拼,擁有了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們更加不會窮。  所以,如果你今天20出頭,一窮二白,日子過得緊巴巴的,恭喜你,這是生活在提醒你,該停下來,冷靜思考,掂量自己幾斤幾兩,然后充電學習、提升自我了。  你越是陷入貧困處境,越要懂得變通,要想方設法地增加自己的技能,等你能力提升了、蛻變成功了,自然就能賺到錢了。只要你夠努力,眼前所有因貧窮引發的尷尬都會成為奮斗道路上短暫的插曲。  別怕,20出頭的貧窮只是一個過渡期,20出頭的貧窮可以是最好的增值期。每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都是這樣過來的。 20多歲單身的時候,我是怎樣自我增值的? 單身是最好的增值時期 讓人生增值的七大習慣分頁:123


苗栗磁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售後服務好】 桃園牆壁磁磚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苗栗地磚凸起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4jwcg4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